泰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看了若是沒有感到一絲絲的憤怒,那我真的信服
還敢自稱大俠,我看基本就是大便,我呸,不屑
還說什麼高級.初級
翻譯公司就不要讓我看到你,不論是在屏科,還是在高雄,或者在任何處所


他馬的,之前領了國度那麼多的錢,也沒看翻譯公司做多少事
你才是最低級的王八
全台灣這麼多人遭到了這麼慘痛的災害,失去了親人,你卻在電視上面亂放話,這算是個男人嗎?
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有人的臉皮這麼厚,厚到連飛彈打下去都會反彈歸去
被活埋的不是翻譯公司自己,幹
真的是吼,為了這種人傷身體真的很不值得
做愛,這類話也說的出口,你還算是小我嗎??你根本只是個只曉得做愛的王八蛋


在我眼中,你低賤的什麼都不是,就像是垃圾場裡的垃圾,餿水桶裡面的菜渣



翻譯公司媽的死王八蛋,為什麼此次被土石流沖垮的不是翻譯公司
真的是不要臉到了一個頂點,無恥.下賤
華碩翻譯社咧幹X娘XXX,他媽的烏龜王八蛋



我不屑這種人,我看不起他
服氣居然有人可以這麼冷靜
看到你的嘴臉就一肚子火,恨不得立刻把你那顆豬頭痛毆一頓


為了把這場夢打出來,我又造口業了
PS以上內容都是華碩翻譯社夢到的喔,在強調一次,是我夢到的喔
看到你一次就吐你一次口水
何謂高級.初級



可是看了報道不抒發,憋在心理面反而更傷身
唉>_<現在卻說出這麼多吃裡扒外的屁話,真的是垃圾
有種來屏科大,在我眼前說一次,華碩翻譯社打的翻譯公司滿地找牙

郭大俠(以下簡稱廢渣)真的臉皮有夠厚



有些人真的是賤到骨子裡去了,已沒救了

就是郭X英

廢渣,難道就不克不及請你施展你那僅存的一點點良心,用同理心去看待那些哀鴻嗎



我的話,做不到,不爽,就在網誌發洩,大不了,鎖密碼
進展佛祖會原諒我


告我讪謗?人身進犯?果然侮辱?
這類人,罵他人渣都還算太尊重他
為什麼你吃飯時沒被噎到,為什麼做愛時沒有不舉



有種,直接到現場講阿,只敢在電視上嗆聲,算什麼男人漢,卒仔



最好是打到連翻譯公司妻子都認不出你
之前說台灣是鬼島還不敷,如今又說"死了都死了","不必勘災","風災産生時還在跟妻子做愛"


你看我對你這個王八蛋多好阿,連罪名都幫你想好了

全台灣有這麼多人努力救災,扶助流民,你卻視這些人為無物,翻譯公司還有良心嗎?

這種人根本是王八蛋,廢料
華碩翻譯社看你的良心底子就是被狗吃了
各人想知道為何華碩翻譯社會說他人渣,可以去看一下新聞








路上看到你開車華碩翻譯社按你喇叭,我超翻譯公司車,華碩翻譯社讓你沒法專心開車

看到這篇文章不爽嗎??來告我阿

告我危險?華碩翻譯社想也沒有半個律師願意幫你

是誰這麼王八蛋呢??
吃飯.做愛,馬的,烏龜王八蛋

支撐翻譯公司,笑話,誰會支持你,還敢說支撐你的人有60%.70%,我看只有0.06%還差不多


廢料,廢渣.人渣.禽獸.豬狗不如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trans0215/wretch/162936127-%E9%83%AD%EF%BC%B8%E8%8B%B1%E7%83%8F%E9%BE%9C%E7%8E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