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伊語翻譯

那一種語言聽起來很刺耳?
法語應當聽起來還蠻幽默的感受
感覺粵語絕對是最好聽 翻譯..-__-

每一種語言,都有它 翻譯歷史靠山,都應當受到不異的尊敬!

我覺 翻譯是香港話 特別是機裡瓜拉的一堆港話對談 誰有同感?
ata55 wrote:

應當受到一律的尊敬與護衛,
全世界最多人講的說話不是 : 英語..
日文被認為是 : 魔鬼的語言...
什麼意思啊?不懂
...哪有..
國際間公認最美的說話是:法文..
若以純聽覺上的感覺....



而是! 粵語 (廣東話) 老一輩的海外華人都說粵語...聽說
後果廣東話以一票之差輸給北京話
沒其余意思!
世界上沒有刺耳的說話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公哩愛挖''(台語)

而!日文被認為是 : 魔鬼的說話...
又別的看過..
特別看過TAXI片子後...
但很貼切 翻譯形容出說話的奇妙





可能我聽了很多廣東歌,所以不會排擠吧

英語我覺得欠好聽,聲調乏味,像機械人講話
大家就該多存眷原居民說話流失和客家小朋友不會說客家話 翻譯問題 翻譯社
民國剛建立時,請各省代表投票決定「國語」
而是! 粵語 (廣東話) 老一輩 翻譯海外華人都說粵語...
說話是人類配合的遺產,
日語印象很好 看片子.日劇有動聽感受
比台語好聽多了- -台語聽起來很粗的模樣.
pcvhaha wrote:
韓語通俗
你不感覺聽起來還蠻可笑

又別的看過..

粵語 (廣東話) 好聽,我很喜歡他的音調
國語還不錯
那一種語言聽起來很難...(恕刪)

我小我較不喜好韓文,總覺得韓文 翻譯發音像嘴巴含顆魯蛋...

是很難學 翻譯意思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98521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