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語口譯人員翻譯社列位版友大家好~ 此次翻譯的文章有些血腥與噁心,請小心服用~~ 為連結文句通順,以下文章有稍做批改與修飾翻譯 假如有翻譯毛病或是怪怪的處所請不吝指教,感謝! 我丟了關鍵字是沒有發現這一篇有被翻譯過, 然則若是已有翻譯的話還請告訴我! 感謝大師~ 原文:https://www.reddit.com/r/nosleep/comments/80zzjz/memoir_of_a_cam_girl/ ---------- 他讓我紀錄下他所做的工作。也許這是別的一種的文娛體式格局,又或許這是強制我再次體驗 那些曾産生在我身上的恐怖工作。不經管由是什麼,如果翻譯公司正在看這篇文章,你必需知道 這一切都不受我的節制。我只是個傀儡,他的奴隸,他在我身體裡。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我曾是個視訊女郎,從2016年1月5號起。第一年異常的興奮,這是真的,並不是奚落。我擁 有不錯的收入且開拓了我的人際關係。我熟悉了一些其他女孩與男孩,並一路進修有關於 這弟子意。我們之間存在著小小的競爭關係,但這十分有接濟。有時刻我們乃至會集作, 為我們的老客戶表演雙人秀。我們的客人會心甘甯願的付出額外費用來觀看這類的表演翻譯 我很快地進修到了若何避開那些噁心的人和施虐者翻譯他們會不息洗版,要求我們做些危 險的插入,或是噁心、非法的配對翻譯他們可能會被封閉翻譯大多半的時刻,他們會轉移陣地 。 但有些人則長短常剛強。咬咬咬咬咬咬咬有些人會偽裝他們的IP,使用翻牆軟體,用上所 有雷同的手段來使他們即便在被封鎖的狀況下,也能接續跳出來。這些都是我們必須忍耐 的工作。咬下去妮可 此中一個分外噁爛,自認聰明地用『Fistington』(*1)看成網名的傢伙,打單了 我將近四個月。假如我不是在私家聊天室,他就會進來,用我從未看過的、極端醜陋、暴 力、厭女的素材來洗版。我從不答複翻譯 我的常客們全力的疏忽他,然則他們的訊息與要求被都那些垃圾訊息給洗掉。我落空了訂 閱,我的收入起頭減少。 在我頻道的一周年慶賀會上,我計畫要給我粉絲,和任何想要觀看的人弄個迥殊的、對 外公然的秀。這是免費的,而且僅限那晚翻譯我僅曾為我的付費客戶供應過如許的表演:下 空、輕細插入……等等。 一切都很是順利翻譯我有了很多新客戶,並且捐錢綿綿不斷翻譯然後,阿誰混帳垃圾 Fistington進來,把一切都毀了。我頻道裡的客流量開始削減翻譯我不怪他們,在翻譯公司被逼迫 閱讀連續串那傢伙發出的訊息後,你很難興奮的起來。 當最後一個客人脫離後,我哭了起來。我不曾在視訊中流淚。我曆來沒有來由流淚。當然 ,我曾受挫,但從未帶來眼淚。然後Fistington起頭狂笑。他的lol(註:大笑)傾盆而 下,充滿了整個頁面,如同我的眼淚淌滿雙頰。我封閉頻道,又哭了一會,然後爬上床翻譯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到稀爛 隔天早上,當我醒來時我收到一封來自常客的信。是奧地利的史蒂芬。我曆來沒見過他, 但他從一起頭就是我頻道的粉絲,並在那段時間捐款超過一千美元翻譯他會提出他的要求, 但從不違背我的意願,也不傷及我的莊嚴翻譯(*2) 他的郵件很短,並直指重點翻譯略述以下: 『妮可,我為我們漢子同胞的尖酸行為報歉,請收下這筆捐獻,並請等候一份比來將會出 此刻你信箱中的禮品。我但願妳沒有悲觀,妳很是奇麗,且值得幸福康樂。相信我。真摯 的史蒂芬。』 這是一筆5千美元的捐款。曆來沒有人給過我那麼多。那麼多。我寫了一封樸拙的答複, 感謝他的好意與慷慨翻譯我向他保證我不會放棄我現在在做的工作,但我需要歇息幾天。我 編纂了一部簡短的、私人的影片,帶有他最喜歡的素材,然後附在信中寄了出去。 三天後,郵局通知我有一個包裹到了。我領取了那個包裹並把它帶回家。這個包裹來自奧 地利,寄件者寫著史蒂芬 M.W。是我的朋友翻譯 咬 回抵家裡,我拆開包裹翻譯裡面是個小小的珠寶盒,與寫著『我等候頓時接近妳』的小紙條 翻譯我嘆氣,憂慮這個可憐的男人愛上我。我解開盒子上那華美的黃金鎖頭,並打開盒子翻譯 尖啼聲迸出我的喉嚨。裡面的工具,像是一隻帶有馬陸的腳的乳白色水蛭,躍進了我張開 的嘴裡翻譯我扔掉盒子捉住本身的舌頭,然則那東西鋒利的腿把它本身推入我的喉嚨。我感 到它正滑入我的身體,但還沒抵達食道。它從扁桃腺後面爬了起來,進入我的鼻竇。我無 法休止尖叫,並將我的手伸到喉嚨裡,希望能用手指勾到它。 一切變的漆黑。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感謝妳告訴他們我們是如何相遇的,而今告知他們關於我們的冒險 我在烏漆抹黑的廚房裡醒來。我的前額感應一陣壓迫,像是有東西在裡面壓著我的骨頭。 我知道那是它翻譯 新的恐慌充斥在我心裡,我知道我必需起來打911,我盡力測驗考試從地上爬起來,但我的身 體沒有任何回響反映。我沒法移動。我乃至沒法眨眼翻譯我測驗考試去調理我的呼吸,但我的肺不聽 從指令翻譯不管如何,我的胸口仍在升沉。我有吸到空氣,我能看見。我思疑我癱瘓了。 毫無預警地,我的腳移動到我的下方,我被拉成站立的模樣。我的身體走出大廳然後坐到 我的床上,面臨著我的筆電。我的腦袋最先旋轉。沒有任何一件工作是受我節制翻譯這一切 都是因為我而動,但不管我多勉力,我都無法重新控制我自己的動作。我被鎖住了翻譯我看 到我的手伸出去並敲入一個網址。那是一個視訊女郎的網站。並非我經常使用的那一個。這是 個架設在東歐某地的戀物癖網站。我很早之前曾傳聞並拜候過一次翻譯只有一次翻譯那對我來 說過分陰郁。太真實翻譯 告知他們妮可 告物他們妮可 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 我輸入我以前曆來沒看過的訪客名稱與密碼。我進入一個頻道。我的視訊打開了。 當你第一次經由過程別人的眼睛看到本身時,會有一小段自我懷疑的可駭時間。(*3) 我認出螢幕上的阿誰女人是我,但她看起來又像是別人。像是有人穿戴我的皮。我嘗試轉 啓碇體,沒有效。 在另外一邊,有一個名字佔據了全部聊天室。史蒂芬。 「當我第一次看到妳的時辰,我就一直進展能進到妳裡面,妮可翻譯用這類體式格局盤據自己感 覺有點怪;一部份的我在妳裡面,一部門的我在我裡面。然則在妳裡面好暖和,好年青, 好滑膩。」 告知告知告訴 他們他們他們 更多更多更多 妮可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 「我的伴侶正要過來看妳翻譯嗯,看我們翻譯」 聊天室開始擠滿翻譯除史蒂芬,沒有一個帳號著名字。都是隨機的字母與數字串。驚駭蹂 躪著我,醞釀另外一次叫嚷。假的真名有時辰會帶來某種水平的安心感。這是人道。完全匿 名,完全陌生翻譯 我不克不及理解聊天室裡的任何一個字。我能分辯那些字大多數是俄羅斯文,但是也有一些像 是德文,或羅馬尼亞文,或匈牙利文的字。這不主要。我的嘴張開了,並起頭用它們的語 言與之攀談。 我從椅子上站起來並走到廚房,我打開冷凍庫,拿走製冰盒,然後回到電腦前。我放好製 冰盒並脫個精光。 聊天室熱烈起來。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 我拿起一個冰塊,讓我的嘴巴接近開麥拉,接著麥克風被接入了螢幕翻譯我插入一個冰塊到 我的嘴裡,合上我的牙齒翻譯冰塊裂成碎片。一陣痛苦悲傷穿過了我的下巴,冰塊特別很是堅固翻譯 我不斷的品味剩下的冰塊直到只剩一灘融化的水。一點一滴地從我下巴流到胸口。我哆嗦 著。 我重複著一樣的動作直到製冰盒空了。在最後一個冰塊時,我感覺到我的臼齒碎了並掉了 出來。用牙齒品味這些冰凍的碎片讓我痛的想大叫。但我的身體不允許。所有的動作都是 阿誰在我腦袋裡的器材──部門的史蒂芬──敕令我的身體去做翻譯 一天曩昔了翻譯一周。一個月。史蒂芬節制我的一舉一動。他強制我上子夜在我經常使用的視訊 網站做表演,賺取捐錢翻譯然後,我們換到誰人戀物癖網站,為了他那病態的娛樂翻譯 我朋侪的文娛妮可告訴他們我們目下當今在做甚麼 我在某些戀物圈裡像是Elsa一樣的出名。她是冰雪奇緣這部片子的代表腳色。而我為漢子 們做冰的表演。最後幾個月已變成熬煎,不只是因為我被偷走的自立權,還懷孕體上的 痛苦悲傷。 我僅剩的牙齒是鬆脫的琺瑯質碎片,佇立在浮腫,充血的牙床翻譯每當我意圖咬冰塊時,都 會帶來疾苦的波濤;那種痛苦,對其他人來講,會讓他們墮淚著要求去病院尋求救治翻譯 我沒有任何救治。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我沒得喘息。當直播竣事後,史蒂芬會逼我觀 看我本身的影片。他在我身體裡編纂影片,放大那個嘎吱嘎吱的聲音。他告知我這是人們 最愛。這個觸感,這『一小部門』。此刻,我深夜的表演擁有快要兩千個來自世界各地的 觀眾翻譯我認為史蒂芬有收捐錢翻譯 希望妳能透過我們的耳朵聽到它妮可希望妳可以 昨晚,史蒂芬沒讓我咀嚼最後一個冰塊,反而是要我咬我的左小拇指翻譯我從指甲的下面開 始,一路啃下去,一個關節接著一個關節,一直到我的手掌。那痛楚是無法描寫的。那啃 咬的聲音使人作嘔。血液流滿了我的嘴,手指的骨頭碎片插入了那些帶有牙根的洞,我的 臼齒曾站立的地方。 旁觀人數曆來沒有那麼高。 這大要就是為什麼我會被答應寫下這個故事。不僅僅只是為了讓他揄揚,還因為他已不克不及 再透過我吹噓太久。 在我的寫作過程中,他不斷地用前齒描繪我的手指,有時輕啃,有時候會將門牙硬塞入甲 床裡翻譯很痛,但從不咬下去翻譯我認為這是為了今後。我相信在以後的九天裡我將沒法再打 出任何器材。至於接下來會産生什麼事,只有史蒂芬知道翻譯我無能為力。 伶俐的女孩妮可 伶俐又暖和又滑膩又年青 多棒的小elsa ---------- 一點翻譯問題~~ *1 Fistington:Fisting(拳交)+ton=瘋狂拳交之意翻譯Fisting這個名字被BAN掉的機率很 高,所以對方在後面加了個ton,看起來像是通俗姓名翻譯這是為什麼作者才會諷刺他自以 為聰明~~ 感謝danielu0601、ap926044、kinesthesia說明~<3 *2 原文"He made his requests翻譯社 and while graphic, they were never anything I objected to. "傍邊的"and while graphic"不知道要怎麼翻對照好...OTZ *3 原文"identity-shattering horror",有點難翻譯QQ ---------- 感激大師看完這篇可怕的文章!!! 然後這篇真的好難翻啊,我的玻璃心都要碎光了QQ 途中還跑去估狗馬陸的資料,滿身起雞皮疙瘩... 原文下面有個留言讓我大笑,在這裡翻譯一下希望能平復各人受傷的心靈(?) 「身為一個奧地利人,我一看到阿誰叫史蒂芬的傢伙就知道他的腦殼不太對翻譯我們從不 斗內。」 以上,謝謝大家~~~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20340592.A.FC7.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