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內的貝爾語翻譯翻譯社Someone like you 只要想起翻譯公司 照舊溫暖 說出馳念的話 你會到來嗎 世界靜止了 只剩下你 想對翻譯公司說的話 你啊 你啊 Oh someone like you 聽見了嗎  Oh someone like you 你在哪呢  假如在夢中能碰見翻譯公司就行了  我的你啊 我的你啊 love you 拭去你的話 我也不會存在了吧 只剩下後悔 是明擺著的 拜別很沉痛 回想亦深長 別離開我 你啊 翻譯公司啊 就算相隔甚遠 我照樣只看著你 不管什麽時候都來我身邊吧 我正在等翻譯公司 你啊 Oh someone like you 沒法再找到了吧 Oh someone like you 分袂開我 不可的啊 若是不是翻譯公司就不行 我的你啊 我的你啊 love you 翻譯. creepei @ PTT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EXO/M.1521906095.A.C32.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