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人員翻譯社

這場西語PK賽,跳脫傳統的競賽體式格局,不只吸引大學生列入,只有14歲的國中生也來挑戰。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江華教育基金會履行長黃海龍表示,「在我們今朝國度的處境,可以說不只在國家的外交,還有企業的經營方面,我們都非常的需要仰仗西班牙語。」

(民視新聞/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

進修新說話不難,多說、多操練,只要有心永久不嫌晚,西班牙語PK賽歡迎你來挑戰。

已18年沒說西班牙話的主持人Janet謝怡芬,今天接下新義務,到高雄主持西班牙語PK賽,不只大學生報名參賽,只有14歲的國中生也勇於自我挑戰,並且還有臨場機靈大考驗,參賽者看八點檔來個腳色飾演、即時翻譯。

Janet表示,「天啊我真的好嚴重喔,因為我快18年沒講西班牙文了,可是我覺得這個活動真的非常棒,因為我也是透過說話去周遊世界,去認識世界的朋侪,也是有說話的學習,我才有現在的工作。」

語言是認識世界的主要對象,接下西語PK賽主持任務的Janet就感想很深翻譯

PK賽的個中一個挑戰,是看八點檔即時翻譯,一段討帳劇情要從台語翻成西班牙話,哪一個是借主、哪一個演媽媽,就算聽不懂,光看肢體動作也猜獲得。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5%BF%E7%8F%AD%E7%89%99%E8%AA%9Epk%E8%B3%BD%E7%BF%BB%E8%AD%AF%E5%85%AB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