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人員薪資翻譯社
3、上帝老母同一尊


耶穌基督説 聖人的 旨意,是要世界上, 每個人都知道, 我的神,永久隨在我 的身旁,歡愉無邊; 我的神,永遠保持無 罪,我不要跟撒旦戰 鬥,可是他要跟我鬥 那我就要用智鬥, 不要力鬥翻譯 旁邊
十五、不求道難知道



耶穌基督説 人就是 在意這個形象、在意 這個功德相,所以才 不會知道,如何喚我 真主, 你們每個 人都發善愿,考驗就 會削減;翻譯公司們的心一 開,什麼樣的人都能 夠接受,那翻譯公司們就可以 夠渡更多有緣的人, 去培育種植提拔一些你應該 種的樹苗、去培育一 些你應該種的眾生 的種子。
悟見註曰:這是耶穌 基督在西元1996年 11月19日,在發一 組德慧道場----台灣 高雄武聖宮臨壇, 耶穌臨壇所見証的, 經後学整頓出以下 二十大點,供列位前 賢參考,在此也十分 感激武聖宮的前賢, 辛苦把這篇訓文打 字,供人人分享, 非常感激再感激翻譯
耶穌基督説 「阿門」 就是說,每個人都 要入我的門,「我的 門」是誰的門? 天主賜給翻譯公司們的門, 每個人都要如赤 子之心,像小孩子的 心定能回天堂,那你 們有修到這樣嗎?


十4、聖經中的口訣


五、三天復活示求道

2、阿門是要找正門


二十、冲破難關成大道

十七、合同是回赤子心

8、求道是找到真我


九、我的神就是自性


耶穌基督説 雖然會遇風雨考驗、錘煉,若能持恆志毅力沖關,必能突破重重難關,達到抱負的目的;若不克不及則會慢慢的掉下來,待在原地,困在凡間,而沒法擺脫了
十8、對道要有決心信念

耶穌基督説 第二寶 是口訣,在我當初已 經告知所有的眾徒 不能講翻譯 在啟示錄 吾有說: 聖靈向 教會所說的話,凡是 有耳就當要聽清晰。 獲勝的人,吾必賜給 他天主園中,生命樹 的果子,(生命樹, 有人翻譯成維持生 命的糧食;也有人翻 譯成嗎哪)所以各種 的翻譯紛歧樣,然則 意思是一樣的, 和特賜給他一塊 白石,石上刻著新名 除了領受得道的人 熟悉他以外,其餘的 沒有人能熟悉也不 可說。 在石上刻著 新名,這個新名不克不及 說,除有得明師一 指導的人,領受得道 認識他以外,其餘的 人都不知道。 點傳師有無交代 翻譯公司們無字真經不克不及說?因為真經不在紙上!
12、眼睛是燈示 求道

 


耶穌基督説 那你 們吃飯舉眉齊,一樣 是耶穌祈禱的道理, 門人曲解吃一頓飯, 都要祈禱才有飯吃; 那翻譯公司們說,不耕作不 勤作,飯從哪裡來, 聽清楚這個意思嗎? (理解理睬)

10、人執著忘了求道

耶蘇基督 論道與教


耶穌基督説 五教聖 人真正的宗旨,都要 流傳到世界各個角 落,各渡有緣人, 所以不要互相排擠、 不要相互進犯,各修 各緣叫做「萬教歸一 理」。
十六、聖經中的合同

耶穌基督説 既然你 們知道認主歸根, 一樣是上帝,何須 分彼此? 我們都是大江南北 內兄弟,只是五大 宗教,各立門戶、 各傳聖義、聖旨翻譯
耶穌基督説 當初我 傳「浸禮」,洗禮, 就是洗翻譯公司本性之體, 洗你原本之性, 使可以或許光亮。 宇宙之間真理是同 在的,因時、因地、 因人而教化;耶穌也 有一個聖像,雙手披 著十字架。


◎耶蘇基督 論道與教
耶穌基督説 口不說 這個聖音誰來傳? 賢士皆已沾露天恩師德,得知明師所傳 之三寶翻譯 在曩昔我也講三寶, 只是用隱藏暗喻的 體例而已。
耶穌基督説 道無言,人代宣,法不定,利便開;眾生迷,勤以教;要無過,唯有信,賢士對大道有無信念?﹝有﹞
耶穌基督説 三天復 活的耶穌,不是肉體 的復活,是真我的復 活。你們今天不是 爲了真我在著想嗎? 戰爭到臨,你們再大 的財產也沒有了; 倒不如發個心,齊心 把道務,流傳到每一 個角落,把災劫化 掉翻譯

1、十字架暗示求道


十一、天道三寶是真寶

耶穌基督説 由於吾這段的傳法,對著所有眾徒說,所以那時沒人能體味,但爾等是不是一目瞭然呢? 就像世尊靈山會上拈花示眾,是誰微笑?迦葉尊者破顏微笑。賢士得受明師指破生死門,固然會會意的一笑:原來如斯,是不是呢?

七、請去渡化基督徒

※資料濫觞:

耶穌基督説 五教同助三曹普渡,爾等應當好好的修道、悟道,離開這最後末劫關。死有重於泰山、輕於鴻毛,隆重選擇方有美麗的前程。
十3、神的國暗示求 道

耶穌基督説 第三寶合同,我曩昔常常說: 翻譯公司們要真正恢復小孩子或嬰兒的模樣,才能來見我,才能入我的天堂,我要給你們按手翻譯 合同:子亥相親懷中抱。 你得三寶,無形傍邊,子亥嬰兒進入的境界中,也就是天國的境地之中, 因為在天國裡面,所有的聖賢仙佛,他們的境地,都是這樣的心懷,就像嬰兒、小孩純摯、天真、光亮。


四、舉眉齊謝天不忘 修


http://blog.xuite.net/ag100100/twblog/585057364


耶穌基督説 傳佈 耶穌我聖人的意旨, 給我的子民,讓他們 知道,末後大難來到 他們就會速速的去 進修,他們修的層次 境地也是有分別的。 所以釋教、孔教、道教,回教都一樣, 都要他的門生歸於 「一理」。
耶穌基督説 還有 一段記錄:神的國就 在你們中間,英文: Your midst,Midst 正中心, 為什麼說 要死在十字架上? 一方面要帶走眾生 的罪過,一方面要告 訴所有的有緣眾生, 應該要向本身的本 性玄關之處,好好的 修道; 這麼看來, 我當初講不講三寶 呢? 只是我的教徒 他不明瞭 Midst, 是證實玄關。
6、五教聖人勸求道


十九、求道才有光亮前途

耶穌基督説 道家說:『專氣致柔可嬰兒乎,抱元守一達至善』
翻譯 假若你們不克不及恢復嬰孩的模樣,就不能回到天堂的境界當中,假如你們譭謗傳道之人、或是譭謗聖賢仙佛,必會得到天災與人禍懂不懂?﹝懂﹞
耶穌基督説 在 聖經的原文裡面有 一段話 路加福音第 十一章: The eye is the lamp of the body。 Body 是身體,lamp 是燈,Eye 是靈魂之 窗 …是眼睛。 為什麼要記下這句 玄機給世人悟? 賢士你們眼睛是單 的或是雙的?是否是 一對? 既是一對正 常的眼睛,那句形 當然要加s ,那就是 Eyes 翻譯 而經義玄妙 的地方,即在於 Eye, 我卻不加 s, 因為它 不是指我們身體有 形眼睛,而是指自 性。 一般人沒有注意到, 以為就是這個眼睛 而已翻譯其實,是寓意 著本身的玄關自性, 意思是說:那個眼睛 是身體裡的一盞明燈。
耶穌基督説 既然你 們各人都求道,明白 「一理」的真諦,視 透了「真我」與「假 我」; 真我是永不生 滅的,假我有生就有滅,倒不如借著假我 在,栩栩如生的時刻 多播種子,要活蹦蹦 的、要活躍,不要死 板板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pbgid=57420&entryid=65836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