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越南語翻譯社 
還有許多不克不及為人知的狗屁醜事
有愛與真誠又不貪錢的礒谷良仁.



在我這趟求知取經行程中,
第一個動機.不是生氣.而是要把對的找出來.


色彩分歧意義分歧





生氣正常但都學會了再生氣不晚


被他擋在門口直接趕出來時.我忍住不生氣.
才讓我的身體好轉起來,

才敢真正生氣.才夠實力生氣翻譯社


把他的礒谷生涯利用經驗.教我.


才不會我們身後,像目下當今的礒谷療法慘不忍睹,

還跟她說打攪了.回身脫離.直奔礒谷良仁家.
我見到了礒谷良仁.並且是身心都健康的礒谷良仁.


內容是託她的福,謝謝她把我趕出去.

完全地把准確礒谷療法弄懂

所以我寫了一封信給礒谷圭秀,
這段路上.在捷運上.我跟翻譯說.


假如礒谷圭秀沒趕我出門,教我錯的那我才真是慘,

本身有掌控會ˋ了.身體也好了.才來生氣.
.我才有機遇學到准確的礒谷療法翻譯社
但工作逆轉了.
他可能也不會面我.讓她有心理準備.
也教會了我講授傳承先避開小人翻譯社
誤導我本身練錯.也教錯.


沒進入一個沒有愛.與真誠的礒谷療秘訣
一個月我把所有毛病的全都更正學會.

所以當我6月5號到日本第 2天.去找礒谷圭秀.

(道理.動作.重點.這裡跟礒谷療法教的收支很大)

當我知道是書寫錯.動作教錯.圖片.影片.都錯.

在我最後一天.分開日本前.7月2號晚上
台灣礒谷總部礒谷良仁中風了.


文章出自: http://blog.sina.com.tw/kisogai7/article.php?entryid=65174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