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口譯薪水翻譯社花腔王女婿「我不是來當藝人,是為了當棒球選手才來韓國」 http://sports.news.naver.com/kbaseball/news/read.nhn?oid=023&aid=0003364499 重點翻譯: 記者問:有無稀奇調養皮膚? 王:「因為是活動員常常會流汗 很少在抹保養品 翻譯公司看一下我曬傷的皮膚(笑) 我不是來當藝人,想以棒球員身分成功才來韓國的」 圖片申明: 王在首爾某飯鋪前跟迎春花的合照 王:「跟美國很不一樣的是 韓國街道上都有花跟花店,滿標致的」 王維中最使人印象深入的是攻擊型的投手 王:「比起保送,寧願被打安打翻譯我比較傾向速戰速決,這類氣勢派頭跟韓國 一切都要快速的文化還滿合得來的」 王維中在美國大同盟期間多今後援投手身分上場 王:「我其實本來是當先發投手,可是某個刹時入手下手 被推往牛棚去了,滿想在韓國以先發投手身分縱情投球」 在台灣職棒打球的哥哥王躍霖第一次聽到他說要打韓職時, 曾說「不要開玩笑了」 可是後來也垂垂支撐他,成為王維中背後頑強的心靈支柱。 「我在美國時辰也常看韓國選手的影片, 例如黃載均也曾在去年3A時候碰過」 2月時候曾爆出 會抽菸新聞 王面臨這新聞第一回響反映是「媽媽不知道我抽菸的事 現在怎麼辦」 王面臨本身在韓職漸漸上升的高人氣 「其實滿有負擔感的, 讓我覺得要繼續有好浮現下去 才能把這個氛圍保持住」 面臨想不想回大同盟的問題 王:「說不想是騙人的,但是此刻只想在韓國把每場角逐投好 掌控這次在韓職投球的機遇 完成韓國夢的胡想」 網友留言 1. 拜託讓韓國球員不要拿到免役資格 └若是都派出韓國菁英出去 還贏不了的話 真的該去從戎 └問題是台灣打者沒門徑打贏韓國 └拜託贏韓國 2.誠懇說不知道可以施展闡發這麼好 Eric Thames也是如此 NC球探太強了 3.期待亞運 能跟王維中對決就好了 4.哇 真的帥 5.仍是有孩子的一面呢 6.才26歲 在韓國賺個2年積累實力 重返大聯盟吧 加油 7.請必然要成功 再次認證NC球探選洋將實力 8.但願台灣選手今後多來韓職,就算在國際賽嘗過苦頭 這樣我們也才能進步 9.希望陳冠宇也能來 應當很有趣 10.王女婿 走花路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23423891.A.90F.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