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維文翻譯翻譯社顯然我有一個胡想翻譯
韓國二人須眉集團4MEN的第六張專輯REMEMBER ME(2017年10月24日刊行)的主打歌Break Up In The Morning的中文歌詞
即便顛末多次分手
我買不起這個
卡住濕
我記得你的臉忽然笑了起來
當我展開眼睛時再會了
我不克不及永久是你
固然,辭行了。
叫醒沒有報警
我很蠢,我很生氣,我不由得了。
헛웃음만 흘러나왔고(只有一個snob已流出來了)。
我蹲下來,向翻譯公司飲泣
假如你脫離我,你就走了。
再給我一次機會
只有你的名字是嘟嘟聲
你明顯是在愛上
倒下來
閉上翻譯公司的眼睛將是一個胡想。
即使我撕了我的胸口,
即使你試圖否定,翻譯公司正在分手翻譯
若是你分開我,你就走了。
我正在灑水
我不在翻譯公司身上
即便經由屢次分手
若是仿佛是一個胡想的愛情土崩瓦解,這是一個實際。
你明顯是在愛上
這不是實際。
沒法移動
你在我身旁,你一向在這裡翻譯
假如你再做一次,你會沒事的。
我搜檢了德律風翻譯
當我展開眼睛時再會了

乃至淚水乾涸
當我睜開眼睛時再會了
你在我身旁,你一向在這裡。
翻譯公司做了什麼?
我買不起這個
即便翻譯公司辚轹我
我喜好與我以外的人生涯

韓國二人須眉集團4MEN的第六張專輯REMEMBER ME(2017年10月24日發行)的主打歌Break Up In The Morning的中文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