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達文翻譯想請問各人有無人用Hitutor上課過? 因為想增進英文 翻譯口說跟聽力, 比來開始找了語言交換, 對方是美國人, 我們是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一個小時說中文一小時說英文, 但這對我來說照舊有限,對方固然是native speaker, 但紛歧定可以或許實時改正我的文法,也對照缺少系統去學習 翻譯社 所以我最近開始找了一些線上英語教學機構, 前後試聽過tutorabc,my skylines,跟Hitutor, 在試聽後,我想選擇經濟上我較能承當 翻譯Hitutor, 我也喜歡他們一對一50分鐘的課程內容跟放置。教員對我 而言也沒有什麼口音。 可是我google了好久發現每一個心得文都是告白文, 所以我才來這向大家請教是不是有人曾在hitutor上課過? 您的心得是怎麼樣? 感謝大家。。->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 Sent from my Android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Language/M.1391420853.A.788.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