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文件翻譯翻譯社

連結520司儀完善身形 口譯哥「1天吃1餐」

廣播主持人周玉蔻說:「看你照片上不是有一件白色的上面有玉蘭花,很漂亮!」

▲520就職儀式明早登場。

連結520司儀完善身形 口譯哥「1天吃1餐」

記者李品誼、李政道/台北報道

口譯哥趙怡翔和客家妹陳明珠,在520總統就職大典擔任儀式翻譯主持,為了這天,今(19)日下戰書總彩排,兩個人都揭示上將之風,涓滴不嚴重,但趙怡翔說,他的怙恃親重要到不敢看,選擇出國,而他本身不但要背31頁稿子,還得減肥!

看到趙怡翔天天受餓,客家妹陳明珠完全沒這個困擾,兩個禮拜來,忙到人都瘦了一圈,要穿什麼好傷腦子。

客家節目主持人陳明珠說:「誰人真的很時興,阿誰也是請台灣的設計師特別幫我們訂製,據說還有一件藍色的Tiffany綠,恰好跟舞台融為一體。」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說:「可是我餓啊!」

▲趙怡翔笑稱怙恃嚴重到出國翻譯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說:「我如今一天只吃一餐飯,一天一全部下午到晚上都在演習,像昨天其實差不多練到10點半,10點多的時刻也真的沒時候去吃飯。」

連結520司儀完美身形 口譯哥「1天吃1餐」

客家節目主持人陳明珠說:「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慶賀大會,一路見證這個意義非凡的歷史時刻!」

口齒清楚揭示上將之風,睽違四個月後,這聲音行將在520總統就職儀式上原音重現,口譯哥趙怡翔絲毫不怯場,但是...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說:「我爸媽說他們不敢看啊,所以他們能逃就逃了,可是後來仍是有跟我說啦,翻譯公司電視到時候是幾點,我到時候會看轉播如許,可我媽到而今照樣完全不敢看。」

▲趙怡翔和陳明珠口齒流利、不怯場翻譯

爸媽比他還重要,為了這一天,趙怡翔不只狂背31頁稿子,還得減肥,確保儀式當天身段不走樣!

兩人都是77年次,是總統就職史上最年青的主持人,要在520的儀式舞台上,注入另外一股新活力!

廣播主持人周玉蔻說:「你再吃就會胖啊!晚上吃飯又會胖你不知道?」

連結520司儀完善身形 口譯哥「1天吃1餐」

個性風雅、開暢,陳明珠靠著主持節目經驗,還有流利的中、英、台、客語竄出頭,儀式當天將展現四聲帶。

▲趙怡翔和陳明珠為明日就職典禮彩排翻譯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814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