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德語翻譯翻譯社

你...
打從一入手下手就不想來吧?

並且歌名很合適我現在的心情...
明明就在哭,卻哭的那麼喜感...金炫子你太強了!!!!
沒有看過歌詞然則感覺這首歌很好聽


最後抱著無力的表情回抵家


好恬靜真的很恬靜...
這是VOS的歌


明明知道等不到照樣去了


(他不會來了...)
房間裡面只有我
被子準備好了放在房間

「他生病了...」


等了好幾天



法寶...還是只有我自以為你是?




不寫我真的不爽快XD


牙刷準備好了放在浴室
等了一晚
媽媽問爸爸:XX的同夥有來嗎?

對阿,其實我很受傷...我是unhappy PABO(翻譯為:我是不高興的傻瓜...)

在一張喜感炫子...然則我怎麼都笑不出來...= =
手機靜靜地一點新聞都沒有
我的好同夥...
爸爸問我:翻譯公司朋侪呢?不是要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youthwant.com.tw/HAEBABY/suju13/44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