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語翻譯翻譯社網路上什麼都有.....

Mr ciprino wrote:
麥擱問了啦.....


第22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dahw01 wrote:
https://www...(恕刪)


劉大是消費公理的代言人,台灣單車界異常漆黑,以上已過法庭認證。
第16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第28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翻譯公司可就近從我這版面看起, 你要的謎底就在這裏。
有描寫您的33次每次維修的日期時候跟內容
第11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杜穆林本年舉目無親孤芳自賞的騎捷安特,來歲改孤苦伶仃的騎Cervelo。
對了....我也找不到
第6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這些年來車有狀況也都本身來
第33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話說本年幾個大賽真的很棒
0e0 wrote:
第4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那就算了吧…
第17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前幾年就本身脫手組過車

不知什麽時候才有機會看到破100樓
等候究竟內情畢露之日
我相信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其實也有傻傻地去翻舊聞

你找不到?


為了避免劉大因反複...(恕刪)

就事論事也許還有機會獲得人人的認同及支撐

又何需像樓主一樣





自行車的維修

tennebrae wrote:
第29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
感謝陰郁大的導讀
第24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只是需要仔細調劑
第5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我相信管妹不會因為重複談話而刪文

第32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惋惜了騎捷安特杜老爺都只拿到第二

第15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好心的網友們,若是有找到相關的案情請弄個懶人包吧!

拜肥油貓先輩翻譯了Zinn公路車維修寶典


但始終就是沒找到
https://www...(恕刪)

第26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掃數經由司法認證!!!

既然你一肚子疑問,又不肯細讀本版, 那何不去「拜訪單車」翻譯社也組它一部車呢?
厚...你不會上彀查喔
看不懂他的委屈所在
避免大師去踩雷
請賣力分享33次的消費進程
第23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第9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大好人真難
0e0 wrote:
我感覺歡愉騎車比較主要
翻譯

第2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第31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加上與四周的車店老闆保持興奮的交換

恰當的本身脫手保養
阿公鐵蛋 wrote:

我在網路上找很久了,但都沒發現……
翻譯社 在我這版面, 在我呈送台北處所法院台北地檢署的二十多頁「具狀補陳」的正式文件裏, 都已交代清晰。

可以拜託劉大行行好引言或說你貼在幾樓好嗎?

協助同仇人慨一下
請加油


第14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
我相信管妹不會因為反複談話而刪文

第20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惋惜得到的只有樓主的冷言冷語
第21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麥擱問了啦..拜託翻譯
「造訪單車」與我的...(恕刪)
第19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厚...你不會上彀...(恕刪)
厚...翻譯公司不會上彀...(恕刪)
翻譯

有描寫您的33次每次維修的日期時候跟內容
「拜訪單車」與我的「交車10個月翻譯社修車33次」所有細節....
第8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第13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我們不只中文欠好、網路也不會搜尋、單車手藝也沒被認證。

康樂的騎車
第30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本來想看樓主的經驗


加上對異音的忍受力強
我還在等翻譯公司發佈拜訪單車33次的欠妥維修進程
第25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8&t=5235238&p=9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