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翻譯服務語言翻譯公司 題目:

雅虎郵件下載不到相片問題

提問:

華碩翻譯社朋友SEND了相給我翻譯社 我想下載, 但用雅虎的郵箱下載不到, 因為我全部下載佢就釀成緊縮檔, 跟住就開唔到個檔案, 又冇得續張續下載翻譯社 並且雅虎要掃描病毒, 掃描完以後再按繼續, 佢就咩都冇顯示, 跟本下載唔倒, 很麻煩翻譯社 請列位幫協助翻譯社 華碩翻譯社真係好想下載個D相呀..感謝

最好解答:

  • 能幫華碩翻譯社找對照准確的日本線路圖嗎-
  • 為何我的雅虎奇摩首頁花樣變得那麼大--@1@
  • 合適國中教室看影片利用的喇叭
  • 網球拍的代價-@1@
  • 請問有誰知道血腥CG的圖片哪裡能找到-!
  • 能幫我找對照准確的日本線路圖嗎-
  • 為何我的雅虎奇摩首頁格式變得那麼大--@1@
  • 適合國中教室看影片利用的喇叭
  • 網球拍的代價-@1@
  • 請問有誰知道血腥CG的圖片哪裡能找到-!

雅虎郵件下載不到相片問題


翻譯公司將下載嘅緊縮檔解壓,試下得唔得 !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若有未便請留言奉告

aa.jpg

 



本文出自: http://blog.sina.com.tw/ghsrtfgr/article.php?entryid=65843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