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語翻譯以上


翻譯! 了解
我是委託台灣某間公司...(恕刪)

好的! 了解我想請問...(恕刪)
我想請問 那報名的體例跟時候是甚麼時辰呢?
大大是去兩個月嗎? 英文 大大感覺有進步嗎?


向例如 我英文有底子 但不算好 然後 文法很差
本來想說 委託 在紐約大學讀研究所 翻譯姐姐 幫手解決

應當也有2個月的班
藍人/Stomp也都很值得看!!!
2011年暑假我去紐約大學說話黉舍待過一陣子

我2011年時我16歲去的
布魯克林那有一間全美最屌 翻譯牛排館
xice wrote:
當時我住在華盛頓廣場公園那裡...天天都很舒適...都不想花時間睡覺只想四處探險~xDD
想請問 紐約 有哪些 語言黉舍呢? 保舉好 翻譯說話學校!
是在台灣考試比較好
時代廣場/華爾街/自由女神/韓國區/小義大利..之類 翻譯簇煩不及備載了...
若是前者...您沒必要期待了...

所以 他們 自由時間多嗎? 就是 可以到處晃晃 的時間多嗎?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小弟 我 籌算 明年暑假 要去 紐約 讀說話黉舍
想去磨磨自己的實力...以及體會美國文化...我也走了很多地方...成長很多
基本消費大概200US...雖然說錢包傷很大...然則真 翻譯是頂級 翻譯厚味可以去試試www
xice wrote:


我那時是買周地鐵卡可以四處走
上課是9:00~1200吧
謝謝列位
翻譯主要目 翻譯是 想要體驗美國的文化 他們的生活

我的經驗供您參考





另外~哈林區大部份人應當都邑建議你不要去~有點小危險~不外可以糾幾個朋友一起去看看這個頗有特點 翻譯處所xD
有這個想法就很值得去嚕

當時我已經考過英檢中高級..算有點底子
推薦給您~好處所!!
翻譯公司但怕有告白嫌疑就不說嚕
了解! 其實 我個人也清楚 去兩個月 英文要進步很多不太可能
只是 我家人 是希望 我可以 去那裏 多講英文

還是指能有和外國人溝通的能力與取得新的人生經驗
其他的時候都是自己的
小弟 我 打算 來歲...(恕刪)

若家庭環境允許...去一趟收獲真的很多
可是 姊姊 課業繁忙 沒有 時候 幫我準備
我也是想 多增加點閱歷 看看外面的世界
冠希哥 wrote:
英文要有一定程度才會好溝通的說@@"
2011年暑假我去紐...(恕刪)


我那時去1個月...後來都在美東玩xDD
抱歉 一次問太多問題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64681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