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當梅文翻譯翻譯社我會回答你callin'
與此同時,我拓寬了同黨翅膀。
所以一切都可以降服
在我這一刻,
ooh(噢)照舊橫豎
woo 我在任何地方call my name(叫我的名字)
call my name(叫我的名字)
所以一切都可以降服
看完反思後
我被包裹起來
每當你打德律風callin’
ooh(至)
我可以感受到你baby(瑰寶)
即使有一點氣力

我為什麼感應疑心
所以一切都可以戰勝
每當翻譯公司打德律風callin’
心臟是藍色的
我會回覆你callin'
打電話給我
用手放在上面
不要相信我
woo 我在任何處所call my name(叫我的名字)
韓國五人須眉集團A.C.E的第二張單曲Callin(2017年10月18日刊行)的中文歌詞

隨地 打德律風給我

我獲得了國度
照亮全部世界
我可以感覺到你baby(寶貝)
我會珍愛翻譯公司
Woo 在任何處所

韓國五人須眉集團A.C.E的第二張單曲Callin(2017年10月18日刊行)的中文歌詞

今天來到A.C.E - Callin' Lyrics - KLyrics(https://klyrics.net/a-c-e-callin/)看到韓國五人須眉整體A.C.E的第二張單曲Callin(2017年10月18日刊行)的韓文歌詞以後用GOOGLE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tab=wT)、網路搜索翻譯把韓國五人須眉整體A.C.E的第二張單曲Callin(2017年10月18日刊行)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歌詞
此刻open your eyes(打開翻譯公司的眼睛)
我會永久崇奉baby(寶物)
不管他人說什麼
你有耐心
不要再受傷了
有什麼改變
在我這一刻,
眼光一點點轉變。
每當翻譯公司打德律風callin’
沒有需要
我會回覆你callin'baby
恢復兩次
在我這一刻,

不管他人說什麼

不管他人說什麼
不要再受傷了

我會回護你
你有耐煩
不在鏡子裡
我在做夢
假如我能給你
每當你打德律風callin
我不知道
照亮全部世界
我感覺我的感受是乾的翻譯
與此同時,我拓寬了翅膀同黨翻譯
每刻的焦慮和懼怕
目前open your eyes(打開翻譯公司的眼睛)
打德律風給我
我永久不會歸去
我在做夢
我可以感受到你baby(瑰寶)
每當你打德律風cal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