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譯補習翻譯社原文網址:http://kowaihanashilabo.com/archives/68506440.html 原文題目:俺の足元のあたりに男の子が一人立ってたんだ ------------------------------------------------------------------------------ 嗚嗚準備出門去跑步的時候居然下雨了 (╥﹏╥) 好傷心啊啊啊 怒翻一篇短文(淚水打在鍵盤上) 翻譯上有疑義歡迎會商~ _ 這是在我大約小學五年級時産生的事翻譯 本來就不輕易入眠的我,九歲的時候因為最先準備國中入學考試,變得加倍難以入睡翻譯 小五的某一天,由於午夜醒了過來,我便保持蓋著棉被的狀況仰躺,放了一會兒空。 「醒來了嗎……?」一個聲音問道。我直覺一定是睡在近鄰的弟弟,於是回覆:「醒來了 喔。」並朝近鄰的地舖望去翻譯 可是弟弟不管怎麼看都是熟睡中的樣子。 咦? 當我滿心迷惑地恢復仰躺姿勢時,我的腳邊不知何時站著一個男孩子。 他穿戴白色的背心和五分褲,身材纖細,有著一張大度的臉蛋。 「假如醒來了的話,我們來聊聊天吧。」那孩子如斯說道翻譯 接下來具體聊了什麼我不太記得了。 好像有不著邊際的瞎聊,也不測認真談了談人生之類的話題翻譯 因為當時我的朋侪數是零,光是這孩子願意聽我說話便讓我高興得不得了,讓我幾乎沒有 發覺到時候的流逝。 「我可能差不多該走了翻譯」不知過了多久,他說道。 聽見我問為什麼,他答:「因為天亮的話會有點傷腦筋翻譯」 我不想和他說掰掰,是以聽到他要走了馬上感到有些孤單。 可能是讀出了我的心思,他對我說:「我可以招待翻譯公司到我家玩喔!」 聽到這番話,我精力一振、正賣力想隨著他走,卻突然想起了睡在隔鄰的弟弟。 於是我對他說:「如果早上起來時大家發現我不見的話會擔憂的,可以的話你改天再過來 這邊玩吧!」 聽到我的回答後,陪伴著噗嚕噗嚕像是液體沸騰的偉大聲響,那孩子的頭突然膨脹成好幾 倍大,大度的臉蛋也變得像鬼一樣翻譯 「就算你討厭我,我也會隨著你一輩子的!」他撂下這句話後就離開了。 對於那時的我來講,家裡也勤學校也好,都沒有本身的容身的地方。是以也想過也許其時應 該和誰人孩子一路走的,但假如真的和他去了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順帶一提,高中的時辰和先輩說這件事時,書廚上的百科全書忽然掉了下來。此次大概又 會發生什麼事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23892046.A.2F0.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