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翻譯推薦翻譯社看了姊夫的影片...我不在沉溺大重量了....
Jeff的影片品質好到有人下載翻譯影片賣錢..
館長之前是不屑姊夫的...他說姊夫的肌肉又沒有特殊大...氣力也沒特別強...

姊夫...(恕刪)
(因為Jeff的影片也是無償分享的)
身上有很多多少的傷...經常腰痛背痛肩膀不恬逸之類的...膝蓋痛苦悲傷....
我兩個都會看,多多領會不同的專業常識



身上有好多的傷...常常腰痛背痛肩膀不舒適之類的...膝蓋痛苦悲傷....
前一陣子才說姊夫的教學影片可以看.......
全部往好的方向成長
翻譯公司知道的太多了

阿凱 wrote:
姊夫是男女老小咸宜 女生也能夠練 白叟也能夠挑一些簡單的練 初學者也能夠學習些健身的觀念 蠻好的

漸漸的把我的身體調劑好...以前哪知道什麼圓背內旋外旋的名詞...
回正題..
真的練到一個階段你感覺需要更專業再去找更專業的練法

姊夫的影片真的很棒.....我之前真的只練三項...其他隨意練練..


huhupig wrote:
跟著時候流逝,此刻民眾應當不會再被演員減個重就亂帶風向去了.
姊夫的影片真的很棒.....我之前真的只練三項...其他隨意練練..
同樣十分鐘

huhupig wrote:
氣的翻譯的健身鍛練(有獲得授權)..差點不翻譯了..
姊夫的影片真的很棒...(恕刪)

館長是主打健美跟健力,姐夫是健美、運動防護與活動練習
館長那種練法除非你...(恕刪)

誰是姐夫? 這兩個...(恕刪)

像K8下跟炸地道的光頭就免了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97&t=5064227&p=1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