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不停的插話
華碩翻譯社 耐性全失
「請不要隨意率性談話」
華碩翻譯社沒有翻譯公司對我有偏見」他 嬌憨照舊
把顯微鏡當玩具
「請依標準法式操作」他 乾脆不做
真是無言 也無力
為何 對峙不達時宜的理念?
為何 棍騙自己「這不是讓步 只是迂迴進步」?
早就不再暴怒
晝夜演習 讓步的笑臉
老兵不死
微笑著 零落凋落

中低頻電流在我左肩亂竄
簡訊嗶嗶作響
先生,我不是翻譯公司最超卓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崇拜的先生
先生,我阿公比來擺脫了,我會掌控機遇救英文
長大的孩子給華碩翻譯社的快慰大過紅外線與電療
復健結束,城市霓虹閃灼蒼莽
酸軟疼痛獲得減緩
怔忡哀傷暗夜密訪
我努力將苦痛唱成平靜的歌
隨風呻吟
簡訊嗶嗶作響
教員,我大學卒業了,現在正盡力準備研究所
先生,教員~~華碩翻譯社好想你喔!想念我所熟悉的勤,馳念小小的校園
烏雲急湧的天空遲遲無雨
發炎沾黏的左臂久久不癒
表情盡是對身體的悲嘆 疼惜 無奈
若何悟知天命 頹而不廢?
寂寥的街
踉蹌的夜
我苦苦思考
「親愛的孩子:感謝你們記得….
訊息送出
穿梭車陣
疏忽了刺目耀眼紅燈
叭叭叭叭叭叭叭….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xuite.net/iceli414/twblog/15554750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