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什基爾語翻譯
[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Substitutes]

我利用偽蝦米
不想利用第三方軟件
win10若何在中文繁體台灣 翻譯說話下面找出英文輸入法答複win7使用習慣
跟7一樣的shift+ctrl



病毒不會有,只有歹意亂設定的可能
[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Substitutes]

"00000404"="00000409"
所以我 翻譯語文裡面有三種輸入法


有誰會在 cmd 下輸入注音






這就是正解了登錄檔...(恕刪)

這就是正解了
有找到文章說把注音改成預設英文
預設就會是英文輸入,要切換成中文就按下shift囉~

讓10的輸入法切換釀成跟7一樣??
適才新增了這個上岸檔,請問以上上岸檔有無毒阿 我不懂電腦

而且移除內建注音
但如許造成我的7無蝦米也釀成預設英文了
感謝您 我把英文改成預設 今朝還在習慣傍邊。感謝您 翻譯回覆 讓我知道這個上岸檔應該沒問題 翻譯社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已解決 翻譯社然則因為我的7無蝦米也是顯示繁體US也是顯示繁體二字。有法子把這個圖檔檔改成英文?? 感謝。
在10底下有安裝7版的無蝦米與10版的無蝦米
...(恕刪)

本人利用無蝦米
爸爸很偉大 wrote:

輸入法底下 翻譯公司 改成英文模式


如以上

找網路上 翻譯文章有說新增英文語言,可是切換是w+空白沒法改成
否則內建 翻譯注音煩都煩死了



google許多體例,都沒法找回win7的輸入法切換習慣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01398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