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字翻譯
橫豎⋯⋯我的是在官網上買的,就想說保障沒有問題,就等吧!  
在另外一串看到 翻譯,各位參考看看


不知道是否是哪裡設定沒開?

我的也不會自動下載中文語音,用了6樓大大 翻譯做法,改成中文後他會變成拼音的系統也不會有中文😭
翻譯siri也是失語,會不會首批都如許。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的今朝已充電3次了,都不會主動下載 翻譯公司有人的APPLE WATCH 3的SIRI 會說中文的嗎?
再把手機調回中文,手機就會提醒你watch 翻譯siri沒法利用這類說話
是的,只能說英文⋯⋯中文還在進修中⋯⋯
總之,我肯定您的手錶不是個案,我手錶上的Siri 此刻固然反映比我的第一代反映快很多,但,她照舊失語中⋯⋯⋯
我的watch S3 也不會措辭. 即便放在充電器上也不會"自動下載"voice!
仍然只有文字顯示,並沒有語音 翻譯部分,就算連接藍牙耳機,siri還是沒有聲音的~
我把iphone的s...(恕刪)
翻譯照舊只有文字


不過,我的是第一波在22號就拿到 翻譯,已兩個晚上擺著充電也是還沒下載,去電apple 翻譯手藝支援,客服那頭搞了超過半小時,還轉過兩次到高級手藝支援那的結論照樣只說:要把問題轉給工程師們知道,看看是否是需要用軟體更新來批改還是哪邊有問題,要我再多等兩日⋯⋯⋯。
我的也是,一開始也是以為是設定問題,後來有看到在Apple watch上的設定》一般〉Siri 中 有一段文字描寫Siri的語音需要下載,手錶會在充電時入手下手下載的一段文字 翻譯社

是的,只能說英文⋯⋯...(恕刪)
kuanga wrote:


想請問一下拿到AW3 翻譯列位你們 翻譯Siri會說話嗎?
Paulbiker wrote:


我把iphone的siri語言調成英文,watch就會最先下載了,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70&t=527225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laraua5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